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华源文化 > 党建之窗 >

践行康居精神 行走绿色之路 新疆华源集团开展秋季徒步活动纪实

时间:2018-09-25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9月22日早上10点,集团党工团联合组织机关及各单位员工在雅山华源·尚源贝阁项目部开展了以“践行康居精神,行走绿色之路”为主题的秋季徒步活动。此次参与活动人员共计60余人,活动现场项目部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参观学习国家康居、绿色双示范工程,了解项目从开发、建设、实施和未来规划的具体情况以及所引用的先进成套技术体系,增强了大家对华源产业文化的自信和认同感。

此次活动贯行“四实三力”和康居文化精神,在活动开始之前,集团党委委员、幼教公司党支部书记马国伟发表动员讲话,他提出集团各单位员工通过活动参与来统一思想、学习集团产业化发展成果,通过学习来提高集团职工整体素质,他号召大家以这次徒步活动为契机,在强身健体的同时,深入学习住宅产业化成果、培育康居精神,从而更好地投身于产业化工作之中。   

锣鼓声声,红旗飘扬,徒步活动正式开始。各单位领队带领徒步人员走在康居绿色之路上,参赛者纷纷响亮地喊出了本队的队伍口号,大家参与活动的热情和积极性得到了高胀。在这约6公里的徒步路线中,共设有三个补给点,为参赛者提供给养。每经过一个补给点,工作人员分别向参赛人员依次发配蓝色、黄色、红色通关贴。参赛者在徒步过程中跑步前进,为了集体荣誉而战。幼教公司的参赛者吕晶最先到达二号点,当她看到二号点补给车到达指定地点时,脸上洋溢着喜悦的表情,激动地跑向工作人员贴上通关贴继续前进。即便额头上有少许汗珠,也丝毫没有减弱她参与活动的热情和前进的意志,毫无悬念,她用时30分,最先达到终点,成为此次比赛活动的第一名。在她的身上我们可以看到“努力拼搏、追求卓越”的康居精神缩影。在这一精神的引导下,大家纷纷加快步伐你追我赶。

活动约一个半小时之后,徒步环节暂时告一段落。大家参与活动的热情仍未散去,纷纷拿起相机或手机拍照,将沿路的风光,尚源贝阁的全貌,通过手机分享此次参加活动的所见所感,为华源•尚源贝阁项目“微信助力”。随后,活动进入颁奖环节,集团党委委员、幼教公司党支部书记马国伟、工会常务副主席郑素英以及集团办公室主任李欣兴为获奖人员颁奖。在第一名获得者幼教公司吕晶的带领下,幼教公司参赛团队最快最齐最有秩序地到达终点,以集体的形式荣获此次活动的优秀组织奖。

活动最后,郑主席结合企业文化精神做了总结性讲话,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艰苦奋斗的精神勇往直前,拼搏在集团产业化建设的最前线,为打造建设服务于新疆人民的美好企业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