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华源文化 > 党建之窗 >

集团党委应邀参加全国非公有制企业党建论坛

时间:2014-12-28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12月26日,全国非公有制企业党建论坛在浙江绍兴新昌县举行。新疆华源集团党委应邀作为“全国双强百佳党组织”、也是新疆唯一企业代表与全国130多名来自的非公企业党建战线有关领导、专家学者、知名非公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围绕“创新增强非公企业党建青春活力,充分发挥党组织在职工群众中的政治核心作用和企业发展中的政治引领作用”展开深入交流。本次论坛由全国党建研究会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研究专委会主办。全国党建研究会副会长高世琦出席论坛并讲话。

      这次会议是我们学习借鉴先进地区以及先进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良好机遇,会上全国各地的非公企业代表进行了论坛交流。通过实地观摩万丰奥特控股集团、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和达利丝绸(浙江)有限公司党建工作,集团党委也更加体会到“党建就是生产力”的深刻内涵。今后集团党委以此次学习交流为契机,结合集团工作实际,进一步创新和完善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进一步持续打造华源集团党建工作的新特色、新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