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新疆华源集团党委开展“七•一”主题党建活动

时间:2019-07-08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扎根产业平台 传承红色基因 绽放先锋光彩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7月1日下午,华源集团“扎根产业平台 传承红色基因 绽放先锋光彩”主题党建大会在新党员庄严的宣誓中拉开了序幕。

修改8  1.jpg*

修改4  2.jpg*

宣誓仪式结束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俊亲自为他们送上党章,鼓励他们再接再励,勇当先锋,在集团产业化发展平台上绽放党员先锋模范光彩。来自银朵兰药业党支部的新党员代表刘丹、来自华源幼教公司党支部的党员发展对象满天行与全体党员分享体会。两位优秀代表的发言打动人心,尤其是满天行结合自己一年在南疆恰其库木3村幼儿园支教的鲜活案例,讲述了以华源为家不断成长的心路历程,赢得了阵阵掌声。

修改1   3.jpg*

修改5 4.jpg*

新党员代表发言过后,集团党委书记李俊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华源·尚源贝阁会所二楼会议室内为100名党员代表讲授了一堂生动党课。

李书记从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出发,带领大家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他满怀深情的说,新的思想引领新的时代,新的使命开启新的征程,中国共产党带领各族人民进行伟大斗争,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集团就是始终听党的话跟党走,25年来规划一件事、干成一件事,勇担新疆民族药振兴重任,推动新疆民族药产业走上“专精特新”发展道路;华源住宅坚持为人民造好房子,使国家康居、绿色双示范小区遍布天山南北;华源热力将节能减排做到了行业标杆,物业服务与幼儿教育也得到了社会一致好评,这一系列优秀成果的取得,都源自于华源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华源共产党人无愧于党的教育和重托,为人民交了一份满意答卷。

“共产党员们一定要有新思想和格局观,牢牢记住我们是谁,我们为了谁,忠于党、忠于人民,为了人民的美好生活而勤奋工作”。李书记结合产业实际,讲到党员如何坚守初心和使命,一是牢记党的教导,记住人民的嘱托,扎根产业化平台,为人民的美好生活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成为集团“为员工做好事,为企业做实事,为社会做益事”文化理念的践行者、保卫者和创造者。二是传承集团产业化的红色基因,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尤其要有“成人之美”之心,而不能“趁人之危”,坚决带头消灭歪风邪气和负能量。三是集团党委要始终全面从严治党,打铁还要自身硬,调动全体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保证正确方向,形成强大合力。

李书记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落实到产业实践当中。当前集团产业化工作以群体鲁班奖为引领,处于加速调整产业布局的新时期,步入各产业发展快车道,要围绕“调整产业布局、优化产业结构、创新驱动发展”,迅速提升民族药研发技术能力、扩大市场建设规模,迅速提升热力节能减排的标准化、精细化的水平,迅速提升物业的标准化和建筑技术、工艺的精细化水平,同时进一步挖掘幼儿教育“吃喝玩乐”的内涵。

修改3    6.jpg*

李书记深入浅出的党课为此次“扎根产业平台 传承红色基因 绽放先锋光彩”主题党建大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随后,集团各支部将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进行各支部书记交叉讲党课等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会后集团各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李书记的党课很好的解答了党员干部入党为什么、在党图什么、为党做什么的问题,每位华源的党员都应当融入到集团产业化发展之中,立足岗位真正的为人民的美好生活而努力奋斗,在集团产业化发展历程中写下属于共产党员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