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夏日送清凉 共叙鱼水情

时间:2018-08-13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满腔热血无怨无悔,阳光笑脸中,洋溢着忠诚;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危险来临时,义不容辞奋不顾身。他们是军人,用忠诚与誓言捍卫着祖国每一寸领土的和平与稳定。

八月的颜色是橄榄绿,鲜红的军旗迎风招展。新疆华源集团公司举办了庆祝建军91周年暨复转军人座谈会,把军人气质和作风再一次传递给每一个华源人。紧随其后,集团党委、工会和各子分公司领导带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俊的关心和问候先后前往各辖区的解放军部队、解放军医院、消防大队和警务站,向这些最可爱的人送去了米面、纯牛奶、矿泉水、西瓜等生活物品还送去了由银朵兰药业公司研制的防暑解暑药品。在炎炎夏日,华源集团向他们送去慰问品,送去一份清凉,也送去一份暖心的情谊。

军民团结一家亲,他们是人民的子弟兵,华源集团作为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关爱军人责无旁贷,秉承着“为员工做好事,为企业做实事,为社会做益事”的优秀文化理念,华源集团公司将继续坚持产业发展道路,造福新疆、发展新疆,为社会和谐稳定、地区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