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新疆华源集团团委积极组织各团支部开展“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主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1-15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自沙区团委下发《关于认真开好“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主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以来,集团团委积极组织各团支部团员青年结合集团工作发展实际,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帮助团员青年树立不忘初心跟党走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为集团的产业发展打下坚实的思想理论基础。

1月5-12日期间,各产业团支部结合各自产业特点积极响应,相继组织召开了“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主题组织生活会。生活会上,各团支部书记首先就会议筹备情况及前一阶段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作了汇报。全体团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照“六个是否”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检查批评,反思工作中的不足,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团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学习、提升本领,更好地为集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努力实现自身价值。各团支部书记带领与会团员共同学习了《领航·思想的力量开辟新时代》、《使命·复兴的道路开启新征程》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寄语等重点篇目。来自沙依巴克区团委的王甜甜书记在参加物业团支部的组织生活会时,特别肯定了会议筹备情况,并对于团员们能够深入结合自身实际谈体会表示赞赏。在集团机关、营销分公司、建筑三个团支部联合召开的主题生活会上,新老团员开诚布公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为团支部的建设注入了新活力,团员们也在组织生活会中找到了归属感,切实增强了“四个意识”和团员的身份意识。

学习结束后,团支部书记、与会领导对会议开展情况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大家还重温了入团誓词、齐唱团歌,主题生活会在充满理想与朝气的旋律中落下帷幕。

通过开展“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主题组织生活会,集团团委各支部团员们共同学习、面对面交流,既增长了知识,又提升了团组织凝聚力、向心力,强化了团员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为集团培养了青年人才,夯实发展基础,助力集团稳步向前发展。